[DEMO] Peter Jackson’s King Kong

Peter Jackson? 就是拍魔戒的那个大胖子啦,现在拍了一部《金刚》,这个就是同名游戏的DEMO,好像两者是年底同时推出吧。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翻到最下面有个BT的种子,速度还挺快的,赞一下老外的分享精神)。

包含两个关卡,头一个是控制考古学家,要在同伴打开跑路的门之前尽量吸引恐龙的注意,当然,自己也不能被恐龙给干掉…注意找到予,然后用予来攻击恐龙并注意围着废墟转圈圈拖延时间即可;第二个就是控制金刚了,先是打一个大恐龙,好像抓着它往墙上扔比较有效,再是一堆小的,轻松,然后就是…哈哈,猩猩版波斯王子…最后是同时打两个,方法同前,同时别让它们袭击到女考古学家。

大概二十分钟搞定(下载却花了将近一个小时…),感觉场景气氛什么的都还不错,刚开始的雨就感觉特别好(还好去年底换了块9550…^o^….不过似乎还是有点晕…),然后被恐龙击中后画面的处理也很不错,战斗方面敝人向来废柴就不评论了…总之,期待正式版~~

从最早的鬼武者开始,到魔戒3的同名游戏,到波斯王子时之沙,越来越喜欢玩这种类型的游戏,有很强的代入感,玩起来轻松爽快(魔戒3里面的一些关卡还是很BT的说…),哎,放在机器里都快发霉的BG2,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静下心来好好玩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游戏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