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卡记

出乎意料的简单,先问我卡号,然后对照一下,就直接把卡给我了,连身份证也没问。出来的时候顺便看了一下昨天吃我卡的那台ATM,和昨天走的时候同样的画面,不知道是还没修好还是又有人遭殃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取卡记 的回复

  1. 爱海说道:

    同情,我也有同样的遭遇,还是在外地出差!不过总算没耽误事。哈哈!你的网页看着很清爽哦!

  2. 说道:

    呵呵,我比较喜欢简洁一些的东东:)

  3. Unknown说道:

    下回再不听我的话还要吃苦头哦,hoh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