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周年记

从去年四月底国内开始公测一直玩到九月份收手(差不多也是我的亡灵法师升到60级后不久),而昨天正好是帐号里剩余的六七个小时到期的日子,就重新安装上游戏,看起来倍感亲切,操作起来却倍感陌生,比较无聊且充满挫折感地将我的小牛头人战士从4级升到了6级,除了天上和地上各飘过一个60级的猛牛,顺便地上躺了一个不知道几级的休克牛,那块地方就没见其它人(牛?)了,想想公测的时候新手村附近叫那个热闹啊…
以前和人组队做任务时,老是被队友用同情的目光对我身上的装备行注目礼,主要还是觉得下副本打装备太累,更喜欢骑着我的马,到处做做任务,顺便看看风景,拍个照什么的…基本上这个网游还是很8错的,除了太消耗时间。
顺便找出了以前玩游戏时的一些截图,先放上几张:
第一次截图,正下方中间那个是俺的鸡冠发型~~
生死两重天,这个效果好像太差的显卡是看不出来的…
哈哈,蝙蝠背上的就是我啦,那时刚开始坐“飞机”,还比较舍不得花机票钱…这张图自我感觉截得还8错,hiahia
我才二十级左右的时候,不少人已经骑上了马,图片里这一群玩家在塔伦米尔(?)附近排成一个长队慢悠悠地转了半天,问他们在做啥,答曰:“行为艺术”!
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亡灵女王,当然要拍个照啦(居然忘记合影一张了…),据说有几次联盟同时攻打部落的几大主城时,不少玩家都是抛弃其它主城,赶到幽暗城来保护女王的:)
好像是公测后第一次大规模清理作弊帐号,后来无意中发现跑我后面那位仁兄就被清了…
第一回钓到大鱼…没看到?在俺左手上拿着呢!
这个大石头蘑菇居然能动的,着实让我纳闷了半天…
终于攒足了银子来买马…然后继续一贫如洗。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YY中…图片有点暗:(
残阳如血…
联盟的建筑还是挺漂亮的~~
“悟空,我饿了,给我找些吃的来。”唐僧往石头上大模大样一坐,命令道。
“我正忙着,你不会自己去找……又不是没有脚。”孙悟空拄着棒子说。
“你忙?忙什么?”
“你不觉得这晚霞很美吗?”孙悟空说,眼睛还望着天边,“我只有看看这个,才能每天坚持向西走下去。”
-引自《悟空传》
最后拿一个比较丢人的扑街POSE做ENDING ^o^
后记:回想最后玩WoW的一段时间,经常是好不容易组到人来做任务,结果碰到对立阵营的玩家,最后就变成了比较无聊的群体PK,可能PVE或者后来的RP更适合我些(就算下副本,应该也是吆喝了半天也组不齐队伍)。对了,我在一区尘风峡谷,法师号叫“Zenith”:)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游戏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