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贼记

平生第一次遭遇这种情况,回想起来,如果不是有好人帮我指道再加上碰到的小偷工作经验严重不足,今天是被偷定了。

下班骑车到曲阳路靠近大柏树的农行,准备取点钱,才把车子停好,旁边过来一位路人问我是不是丢了钱包,略带着一丝戒心探了一下口袋,钱包果然没了,大惊,如果是平常也就算了,今天钱包里除了证件若干,还有明天出差的机票以及从公司拿的几千块出差费,然后这位大好人说刚才看到有人偷我的钱包了,我问那人在哪,他指着旁边路口一个穿黄绿色衣服正走向马路对面的小年青,当时一门心思就想着找回钱包,也忘记道声谢就跟过去了,走到比较近的时候,也看到了小年青裤子后口袋中非常疑似俺钱包的凸起物,俺于是开始小跑起来,到了小偷背后,正准备伸手抓住他,被发现,小偷准备跑路,俺大骂一声准备开追,然后他跑了几步就主动放弃交出钱包,我也终于看到了他的脸,应该是新疆来的小伙,俺大概看了一下钱包,应该还没动过,也就任他走了,回头走到银行这边,想找一下刚才的大好人,一是天有些黑,二是本人记人脸的功夫也有些差,恁是没看到,哎,只能祝愿好人一生平安了。

从今以后,一定谨记老婆大人的教导,各位走过路过的XDJM,以后在银行附近走动的时候也请多多留心自己的包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遇贼记 的回复

  1. Luka说道:

    看你以后还这么粗枝大叶!哼哼

  2. 张风说道:

    运气很好啦

  3. 考拉说道:

    好险呢!我曾经连包带钱的全都被偷了,真的很惨呢~~~
    钱和卡倒算了,那些什么证件啊,弄起来很烦的。新疆小偷真的太可恶了,如今已经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