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建行BS了

两个月前慕名去办了母校和建行的联名信用卡,貌似挺简单,填表加复印身份证和毕业证就可以,所谓的工作证明和财力证明带了没用上。

可然后就杳无音信了,短信或邮件通知都没有,800查询电话输了身份证号后就直接让我听忙音。

今早正好路过那家建行,就去问了问,等了半天,告诉我是因为综合评定没有通过。。。帮我打电话问的服务小姐貌似也比较诧异,那天应该就是她给我办理的。

反BS建行的同时,感叹还是送上门的容易办理成功,老老实实用手头的卡吧。


6/18:刚从手机接到建行的电话,说大概是因为一直没联系到我(无语,公司的分机号可是最近才换的,而且之前也没见打过我手机)系统就默认申请失败了。。。很谨慎地重新打了我的公司电话,然后继续很谨慎地问了我毕业年份、前几个月的房贷还款有没有问题(汗,我一般是算好存的,只是有个月因为公积金缴款单位更换导致充进去晚了一个月)、公司地址等等。。。其实我对这个卡已经没有爱了,最近在收藏招行的魔兽世界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被建行BS了 的回复

  1. Luka说道:

    这就放弃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