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真是什么人都有

差不多半年下来,发现自己已经无数次感叹楼上某家住户的素质不咋地了(虽然他们搬起来还不到半个月,但其实得从装修一开始就算起。。。装修了快半年?对的!),这不,晚上十点多了,音响居然开得个大半个单元都能听见(我跟着声音到了阳台上,感觉前后两幢楼应该也都能欣赏到这雷鸣一般的响声。。。)。第一次敲他家门,开门的是一中年妇女,俺反映了下问题,大致就是我是楼下的,这么晚了,你们家音响的声音能不能轻点,大家都要休息了(噢卖糕,俺真是客气),回过来第一句话是“哦,你楼下的啊?”,我确定之,然后回过来是“嗯”还是“好”记不清了,反正没听出啥过意不去的意思,再然后也就没多少话好说了,转身下楼吧。。。听着音量有所降低,大概十分钟之后,世界才终于清静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还真是什么人都有 的回复

  1. Luka说道:

    下回再有类似的事情,就不要如此客气了,有些人的素质是不能期望很高的。。。

  2. 琉璃心说道:

    呵!你太客气了,我在上海租房的地方,我楼上也是在深更半夜回家看电视,声音开得很大!我客气的对他们说过一次,只好了半个月。半月后,他们半夜电视声音又开很大,我直接跑上楼,照他们家房门揣上两脚,砸两拳,再用纸条警告他:要是下半夜再把电视音量开这么大,我就把他家电表下的保险丝给直接拔掉……”。从那以后他们家电视半夜以后再也没有声音了……。对这种没素质的人,就要狠点。反正是他们理亏。大不了跟他们干上一架,让保安和物业来评评理。

  3. 说道:

    呵呵,初次上门嘛,客气一点,下回再这样俺就没这么好说话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