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 Wii 啦

计划了几天,今天才出手,虽然提前做了些功课,但不懂的东西还是不少,于是就去了最近的一个新亚门店,图个放心吧,简单验货后当场刷机,前后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回到家后兴冲冲地接好线,然后从下午玩到晚上,感觉还是挺新鲜的,顺便也能把大厅的电视给利用起来咯:)

回想起来,本人的上一个游戏主机还是十多年前的红白机了,大概是小学升初中的时候吧,老爸出差给我带回来的,可把我高兴的~据后来历史学家考证,老爸当时买它的主要动机是担心我老跑去街机房。。。随机附带了一个8合1,大概都有小蜜蜂、坦克大战、吃豆子、功夫之类的,那时家那边似乎比较少有买卡带的地方,周围也没有物物交换的环境,所以也就一直是玩着这个8合1,后来老爸再次出差去那边的时候给我带了个街霸的卡带,可惜没怎么多玩,借给邻居后卡带就阵亡了:(

再后来还有个准红白机,就是当年比较红的小霸王学习机啦,应该是中考前几天买的(那几天我似乎还生过一次病),借着这个机器我和姐姐都学会了至今在用的五笔输入(读本科那几年改用拼音了),还在上面练习过Basic语言编程,因为没有存储器,断电后程序就会丢失,然后有回写了个挺长的程序,被老爸无意中给弄没了,其实也没啥(至少还有纸质版本),但老爸一直都记得这事,大概是太内疚了吧,嘿嘿:)

家里的电器都比较长寿,主要是以老爸为主以我为辅都有修理&组装的习惯,比如那个红白机的手柄后来就拆下来接在了有阵子挺流行的俄罗斯方块手掌机上,原来放电池的地方也改成了用外接电源,然后这个一般人不太容易认出来的手掌机前前后后至少用了两三年,后来连老妈都在玩。。。这两年回家的时候听说小霸王也处理掉了,这个比较早就有不少键盘上的按钮都不太灵光,后来就变成了老爸的冒险岛专用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游戏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入手 Wii 啦 的回复

  1. Luka说道:

    手臂好酸~~

  2. 说道:

    某人早上起来貌似说还好嘛~~哈哈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