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网还是闹心网

起因:最近天天收到开心网的垃圾邮件,一会说狗狗要饿死了,一会又说其它啥。。。网站上的邮件提醒全部取消也没用,想着本来也不怎么上这个网站,就想去删除掉帐号清静一下,结果没找到:(

然后:今天在 Solidot 上看到一篇讲现在这些网站注册容易删除难的问题,其中也给了开心网的链接,大喜,打开之,但发现界面好像和我之前从垃圾邮件链接过去时不太一样嘛,再继续一看,这个是 kaixin001.com,收垃圾邮件那个主要是 kaixin.com,我 kao,碰到山寨啦?

继续:简单查证了一下 kaixin001 和 kaixin 的历史关系,然后估计 kaixin001 是很早以前在朋友邀请下主动注册的,而 kaixin 大概是在收到推广邮件后试图登录网站时不小心注册的,反正都不怎么用,帐号能删除就都删除掉吧。

结果1:kaixin001 的已经有链接了,选个删除理由,再邮件确认一下就可以了,然后邮件最后有这么一句:“请注意:账户删除成功后,a@b.com 不能再被用来注册新的开心网账户,请你慎重操作。”,真牛气。。。

结果2:kaixin 的删除链接还是找不到,点到个人主页后才在下方看到客服链接,准备留言时,郁闷地看到楼下有已经有人在说了:“您好,我想注销此账号,麻烦您了 – 管理员: 您好,开心网暂时还没有注销账号这个功能,稍后开发上线后再通知”,我服气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互联网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开心网还是闹心网 的回复

  1. Luka说道:

    我好像么收到垃圾邮件嘛。。。我一个好友都没加的,就注册过

  2. 说道:

    看你注册的是kaixin001.com还是kaixin.com,后面这个垃圾邮件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