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多读过的一些书

嗯,流水帐,留个回忆。

走出软件作坊》,拖拖拉拉了好久才看完,除了觉得写作上很有些碎碎念的感觉,其它都还好,个人感兴趣的内容主要在中前部分,其实我觉得总结成一句就是要敬岗爱业,多想办法:)

人月神话》,传说中穿越时空的经典,但简单看过后不是太有感觉,一方面时代久远,另一方面应该也和个人的经历有关系。

编程珠玑2》,这是买错的书,因为下订单的时候没看到标题后面的2。。。不是太认真地过了一遍,也没啥感觉。。。有空再把1补看一下吧。这两本书目前发现的主要特点是:都忒贵!

近距离看美国之三 – 我也有一个梦想》,还是休闲类书籍好,这本主要讲美国种族问题的由来和发展,内容还不错,作者写作的口吻也不像上一本那样看到后来让我还稍有些反感,公交车上打发时间很适合,不会像前面那几本容易头晕:)

理智与情感》,继续休闲类书籍,比较下来还是《傲慢与偏见》更合我口味。

激荡三十年 – 上》,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流水帐,没太大意思,就没去找下册了。

杜拉拉升职记》,打发时间看看可以,看到后面觉得有些无聊,听说老徐在拍这个的电影。

然后是最近准备捡起来继续看的几本书,一本讲重构,一本讲正则表达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读书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近半年多读过的一些书 的回复

  1. 琉璃心说道:

    貌似新的ANSI C++标准也加入了正则表达式内容;不过在MS的C#,跟C++.net(C++\CLI)已经就有了正则表达式。

  2. 说道:

    其实我平常也不怎么用得到re,只是好玩随便看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