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age Load Failure

最近刚装的 VS2008,在编辑 MFC 应用程序的对话框资源时会报这个错:

package load failure

网上能搜索到不少关于 package load failure 的问题解答,但大都和我的问题不相干,后来才终于找到一篇墙外的文章,原来是要安装 VS2K8 的时候把 Visual Web Developer 也选上才行,我本来就只装了一个 VC:(

然后想看看能不能直接补装,结果不管从光盘还是从控制面板,都会不同程度地出问题报错,最后只好全部卸载了重装,话说现在装 SP1 及之后的几个补丁真是慢啊,而且还巨耗空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软件开发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Package Load Failure 的回复

  1. 琉璃心说道:

    嘿嘿!俺的没有报错过!不过VS2008,我除了VB.net没安装外,大多数选项都安装了。个人感觉安装sp1补丁文件,如果是在笔记本上安装确实很慢,但是在台式机上用iso镜像文件安装起来还是蛮快的。估计这跟电脑硬盘的转速有关!我在在安装sp1之前,还安装了vc2008featurePack,感觉对很顺利。

  2. 说道:

    嗯,要看硬盘快慢的,我在公司台机上装也很慢:(

  3. 说道:

    对了,feature pack的东西应该sp1中都包括了吧

  4. 琉璃心说道:

    呵!feature pack的东西确实是sp1包中都有,不过我是先安装了feature pack包!后来才打上了sp1

发表评论

